一年一度的세계 비보이 대회世界 B BOY舞蹈比賽又來囉^^
今年2015年度的時間是9/12~9/13

因為擔任韓國觀光公社公演大使的關係
這次又有免費的公演活動可以體驗了^^
這次參加的是9月13日決賽的場次
(地點:東大路口站-獎忠體育館
장충체육관
)




觀光公社真的很感人 給我們VIP席的公關票
視野超好 只能說當VIP的滋味真美妙




比賽開始前的預告片    告訴大家今天有哪些參賽隊伍
看到台灣隊伍出現的瞬間立馬長江三峽大壩爆淚




等待許久主持人終於來惹~~~
覺得兩位主持人的聲音都很好聽 很會吼音  整個很適合比賽的氛圍



賽前還有一個表演KHAN&MOON
(但原諒我見識淺薄不知道他們是誰...
表演結束後比賽就正式開始了!!!

比賽一共分兩階段
第一階段:單一國家團體舞蹈
第二階段:國家V.S國家 BATTLE舞蹈



一開始上場的隊伍是澳洲隊
為什麼對他們印象特別深刻呢
因為他們感覺很像一群可愛的大男孩 舞蹈有很多可愛的小地方
但也因此覺得氣勢好像有點弱掉(搔頭?

之後就是一~~~連~~~串~~~的
舞蹈表演



突然!!!看到台灣隊上場有沒有很感動!!!台灣隊是壓軸欸!!!
我整個瘋狂一直吼叫!!!
(然後很興奮加油完後...台灣隊下台...發現自己只拍了開始那刻的照片QQ

但我必須說我覺得台灣隊真的跳的不錯 看起來很整齊
只是感覺其他隊伍更多精彩的停頓點(讓大家忍不住尖叫拍手那種

少了觀眾的歡呼聲就會感覺有點小弱
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然台灣隊真的好棒><


接著就是第二階段的國家V.S國家 BATTLE舞蹈


台灣隊V.S美國隊

這段BATTLE我真的看到有點想哭 因為看的出來台灣真的好努力
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美國隊隨便做一個定點大家就瘋狂尖叫
台灣隊做定點時大家就全場安靜...

到底是為什麼~~~~~~~~~~~~~~~~~我真的不懂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後結果是6項評分標準中   5項美國隊贏  1項平手
雖然我不是專業評審沒資格評斷
但是看到台灣隊不能贏還是很傷心


不過...能夠有機會和超強的美國隊同台BATTLE也是很難能可貴
希望台灣隊明年能變超強回來雪恥!!! 加油加油啊台灣隊!!!



最後因為一些私人原因比賽沒有完全結束便先行離開了
但是賽後有查詢比賽結果
第一階段:單一國家團體舞蹈 韓國隊勝利
第二階段:國家V.S國家 BATTLE舞蹈 俄羅斯隊勝利

能夠有機會欣賞到一場精彩的舞蹈比賽真的很值得
能夠在異鄉看到台灣的國旗更值得
大家以後有機會也來韓國參加這個比賽為台灣隊加油吧!!!!!!!!
(因為我覺得台灣的加油團聲音真的太薄弱拉><)

期待2016年度台灣隊可以拿下第一名!!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哆哆啦啦 的頭像
    哆哆啦啦

    哆哆啦啦的部落格

    哆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