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默默很想學開車    某一天跟爸媽提起想學的念頭

結果隔天就報名了XD       就這樣很有緣的來到高旗駕訓班

高旗在網路上很像滿少推薦文 (可能是因為位置比較偏鳳山算隱藏版駕訓班?!

我的教練是一個很神奇的阿伯
脾氣很好偶爾講一些話也都超好笑的
雖然常常忘記我是誰 每次都把我認成另一個結婚的媽媽XD
但教練真的很親切
教的開法我第一周學完之後就一直順利到結束
默默覺得自己是場內高手S型進出之快(很敢講


而且高旗有個優點就是人不多又分兩個考區 可以一直練習
一個多月幾乎就是一直跟場地培養默契
(我都一邊吹冷氣一邊唱歌一邊開好愜意XD
然後有3堂筆試課會大概講一些重點
(不過其實自己用APP練習很像更有效率ㄏㄏ


之後再練一陣子就會開始出去外面道路駕駛
還記得教練星期五跟我說:「下星期一我們出去道路駕駛喔!!不會緊張吧?」

當下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
不過後來出去路駕發現真的很好玩 也終於可以大踩油門前進
之後回來場地練覺得這個時速啊…….XD

考試當天7:30先去武營監理所筆試 
之後就回駕訓班考試 大概9點多開始 
印象中很像場地完全沒響鈴大家都開得很好
反而是聊天聲超大超熱鬧根本就在過年嘛~~
路考過程中雖然監理所的考官臉滿臭我怕怕
不過還是很順利地通過了~~

 

活到現在終於拿到駕照了欸!!總覺得會開車才像大人啊!!

終於又達成一個自己的目標了開心!!
 


 推薦一下我的教練:張鳳武教練

電話:0975-500-847(指定可以折價1000元喔~~ 



每次練車我都大素顏還是不要嚇人好了哈哈哈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駕訓班 高雄 教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哆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